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推出“福享一生”产品 帮您缓解通胀压力

长城网 作者: 2016-10-25 15:05: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华保险高级业务主任罗美华

  保险理财让幸福步步为“赢”,这一观点已被越来越多的人所认同。一直以来,新华保险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全新升级个人理财服务,推出福享一生终身年金保险理财计划。这款计划既能提供长期规划,又能一定程度缓解通胀带来的压力,成为满足消费者稳健理财需求的选择之一。

  记者张海军

  犹豫期一结束即可领取生存金

  新华保险高级业务主任罗美华建议说,在一个家庭的理财规划中,对非风险类理财产品的持有应该占大部分,比如购买债券、保险、储蓄等,而且这类理财产品适合长期持有,是未来家庭维持稳定生活的基础,退休、医疗、养老、子女教育都要靠这部分投资。其次是基金、绩优股等风险程度偏低的理财产品,适合中期持有。像期货、外汇这些高风险理财产品只能超短期持有。

  在新华保险公司成立20周年之际推出的“福享一生”是一款高端定制,资产保全,终身积累的保险理财计划,为投保人提供真正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专业建议和解决方案。保额分红、累积增额、长期积累可一定程度上缓解通胀压力。

  新华保险“福享一生”终身年金保险理财计划是一款分红险附加万能险的产品组合,专门针对在家庭财富规划中对于安全性、流动性、收益性三方面需求,可有效解决资产保全、财务规划和财富传承等多个难题。

  福享一生产品的规划功能强。从犹豫期结束后的次日及之后每年,客户就可以领取主险基本保险金额与累积红利保险金额二者之和的20%直到终身。只需短期几年交费,未来就可以实现年年领钱、终身领钱,拥有长及一生的稳定现金流。

  享有分红加万能双重增值机会

  理性的投资者在比较产品间的收益水平的高低时,往往更为关注产品自身的安全性。“福享一生”是一款可以实现安心理财的产品组合,由专业资产管理公司投资团队运作资产,更享有分红加万能双重增值机会。此外,生存金自动进入万能险账户,再按月复利进行累积生息,利益增长后无需交纳任何保单账户管理费用,真正实现强强联合。

  与其将保险说成财富的传承,不如将保险当作爱的延续。很多家庭对财富的长远规划更多的是为了关爱家人的长久幸福。

  “福享一生”产品可以适用于出生满30天、不满66周岁的身体健康者,如果被保险人不幸身故,公司将按保险实际交纳的保险费与累积红利保险金额对应的现金价值二者之和给付身故保险金;如果在交费期间内投保人因意外伤害身故或因意外导致全残,且投保人在保险期间内未变更的,公司将豁免续期保费,保单继续有效。

  小贴士>

  “福享一生”让您安心理财

  主险:福享一生终身年金保险(分红型)

  生存保险金:犹豫期结束次日及以后每年领取:20%×(基本保额+累积红利保额)

  身故保险金:已交保费+累积红利保额现价

  保费豁免:投保人18至60周岁期间因意外身故或身体全残,豁免续期保费。

  保单贷款:按保单现金价值的80%进行保单贷款,利率仅为5.6%。

来源: 新华保险

关键词:新华保险,“福享一生”,产品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