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案例

新华保险深圳分公司完成“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首例赔付

长城网 作者: 2016-10-31 16:07: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2日下午,新华保险深圳分公司一次性向客户李女士支付重疾保险金45万元。据了解,这是新华保险“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以下简称“多倍保障”)产品上市以来完成的首例赔付,从资料受理到结案仅用2.5个工作日。

  据了解,新华保险向客户家属支付的45万元保险金中,包括“重大疾病保险金”30万元和“前十年关爱保险金”15万元。此外,李女士无需支付后期29余万元的保费,且保险合同继续有效。目前,李女士仍在ICU病房接受治疗,后续还将获得新华保险的意外医疗和住院医疗保险金的赔付。

  2016年是新华保险成立20周年,也是公司战略转型的发展元年。该公司面向广东地区推出了国内首款抵御地下保单的产品——“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自6月8日在深圳上市后,短短4个月时间销售额就突破8亿元。这次理赔不仅凸显了该产品“保障全面、赔付倍数高、保障终身”的特点,同时也是新华保险深圳分公司积极响应总公司“回归保险本原”经营战略和“买得起、有保障”的产品理念,主动找理赔的一个重要践行。

来源: 新华保险

关键词:新华保险,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首例赔付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