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广安中支两小时急速理赔

长城网 作者: 2016-10-25 15:22: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谯先生向新华保险广安中支申请理赔,据了解谯先生的妻子田女士为肝癌晚期,经公司审核田女士特种疾病理赔申请符合保险合同条款责任范围,在查勘人员的协助下,于当日下午4点46分按照合同规定正常赔付,新华保险赔付客户家属癌症金5万元,两小时内迅速完成了理赔赔付。根据保险合同,田女士未来的住院治疗依旧可以申请理赔。

  田女士的爱人谯先生是新华保险员工,具有很强的保险意识。2013年2月谯先生为妻子购买了新华保险《康健吉顺定期防癌疾病保险》,年交332元,保额1万元,保障期限20年。 2016年9月26日田女士在广安市人民医院被确诊为肝癌,这个消息无疑给年仅34岁的田女士带来了沉重的打击。田女士有两个儿子,其中一个才3岁,确诊结果给田女士及家庭带来了精神上和物质上的双重压力。新华保险广安中支了解到情况后,立即协助客户及家属办理理赔,并在两个小时内完成赔付,5万元的癌症金将暂时缓解田女士治疗费用上的压力。

来源: 新华保险

关键词:新华保险,广安,急速理赔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