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案例

新华保险 诚信理赔200万

长城网 作者: 2016-10-25 15:22: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新华保险咸宁中心支公司为嘉鱼县鱼岳镇赵女士(化名)送去了200万元保险金。看到新华保险快速理赔的高额保险金,还处于伤心之中的赵女士一家人十分感动。

  2014年7月初,赵女士在单位统一组织安排下,与同事一起组团为丈夫周先生投保了一份《乐行无忧两全保险》,保额10万元。保险条款规定:被保险人驾驶或乘坐私家车、单位公务车、单位商务车期间,在私家车、单位公务或商务用车内遭受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身体全残时(被保险人处于70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之前),则其驾乘车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为基本保险金额的20倍,即200万元。

  今年7月25日傍晚18时30分左右,赵女士的丈夫周先生驾驶一辆小型轿车从大冶金牛回嘉鱼县城途中,与高速公路的中央隔离带活动隔离栏相撞,经咸宁市第一人民医院120急救抢救无效身故。

  不幸发生后,新华保险咸宁中支立即成立慰问组,由总经理室亲自带队前往客户家中,进行走访看望亲属,代表新华保险向家属表达慰问和关怀之情,并指定专门服务人员全程协助客户家属办理理赔申请各种服务手续,让家属无后顾之忧。

  新华保险咸宁中支在客户家属办理理赔申请后,快速上报上级公司处理,并于9月22日完成理赔,将保险单的驾乘私家车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200万元送达受益人赵女士手中。

来源: 新华保险

关键词:新华保险,咸宁,诚信理赔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