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聊城新华保险助力全市金融机构扶贫日宣传活动

长城网 作者: 2016-10-25 15:22: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2016年10月17日,聊城新华保险响应市政府、保险行业协会号召深入村镇开展聊城市金融机构扶贫日集中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由聊城市金融办主办,在全市399个贫困村开展集中宣传活动。聊城新华保险接到通知后高度重视,快速响应市金融办及保险行业协会安排,成立了专项领导小组。公司组织骨干人员成立三个行动小队,指定专人带队,深入临清松林镇,冠县定远寨镇,东阿牛角店镇开展宣传活动。

  上午9时,公司活动小队分别到达活动村,与当地村委会妥善沟通,在人员密集处布置活动现场,引来周围村民的围观。宣传人员快速将《聊城市金融扶贫政策解读》传递到村民手中,并运用简单易懂的语言详细讲解当下聊城市金融行业对“三农”的各项利好政策和产品。来往的村民不断驻足,询问相关问题,宣传人员耐心解答各项疑问。针对此项扶贫活动,公司高度重视,内外联动将现阶段公司对“三农”的各项优惠举措传递至广大村民。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农村对全市扶贫政策的认知,同时普及了保险消费意识,增强对保险业的了解与信任,展现新华保险“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核心价值理念。

  自新华保险进驻聊城市场以来,立足水城人民的需求,一直坚持以强大的实力和服务能力为聊城客户提供全面、优质的风险保障和理财服务。新华保险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完善服务平台建设,为客户提供便捷、温馨的服务体验。新华保险建立了一站式综合服务柜台,覆盖了公司所有机构网点;建立了95567全国统一呼叫服务中心,为全国客户提供全年无休的产品咨询、保单信息查询、投保人信息修改等服务;建立了新华保险官网www.newchinalife.com为全球客户提供在线服务,不断完善手机短信通知、慰问服务、微信官网实时更新等电子化服务手段。新华保险通过不断地变革创新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服务。

来源: 新华保险

关键词:新华保险,聊城,金融机构,扶贫日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