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案例

新华闪电赔付24万

长城网 作者: 2016-10-31 16:10: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6年7月15日,太原新华客户贺某的家属专程致电新华保险太原中支理赔人员,向新华保险表示真诚的感谢。

  事情要从2008年说起,当年保险意识很强的贺某主动向我司投保了康福增额大病保险,保额20万元,希望通过保险为自己的将来买一份保障。

  2016年7月,贺女士感觉身体不舒服,故前往医院就诊,后在山西大医院确诊乳腺癌。接报案后太原中支调查人员迅速行动起来,第一时间与贺女士的保单服务人员取得联系,并一同在当日前往医院向客户献上鲜花表示慰问,理赔人员的举动只是公司理赔服务的一个平常的举动,然而对于身患疾病、不知所措的贺女士及其一家人来说,能得到局外人的些许关心与慰问,是何等的难得与幸福。

  随后太原中支理赔人员主动向其开通了理赔预付绿色通道,提交资料两天后贺女士就收到了公司理赔结案通知书,共计赔付理赔金242000元整。 这或许只是中支理赔人员理赔服务的一个缩影,但他对再一次应证了新华保险理赔服务的理念:立信于心,尽责至善。用新华理赔人的每一份关爱,每一点真情,去服务他人,奉献社会。

来源: 新华保险

关键词:新华保险,太原,闪电赔付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