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惠添宝”产品计划新鲜出炉

来源: 新华保险 作者: 2017-02-03 10:40: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继2014年率先推出费率市场化产品“惠鑫宝年金理财保险计划”之后,最近,新华保险再次推出一款期交年金产品“惠添宝年金保险计划”,并将此作为2017年“开门红”银行保险渠道的主打产品。

  “惠添宝”由“惠添宝年金保险”和“附加随意领年金保险(万能型)”两款产品组成,其中“惠添宝年金保险”是费率市场化后新华保险全力为客户打造的银代期交年金产品,产品预定利率较高,产品利益一经投保即可锁定;而附加随意领年金保险(万能型)是将客户暂不领取的生存金自动转入万能账户。

  据悉,该计划具有显明的特色。一是年年见利:主险合同生效满1年后,年年给付生存金,坐享保单利益;二是利益稳健:主险满期金额不低于所交保费;三是财富增值:主险生存金自动进入万能险账户复利累积增值,收益稳健;四是周转灵活:若急用资金可通过保单贷款进行灵活周转。

关键词:新华保险,惠添宝,产品计划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