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秦皇岛市分行借“3.15”契机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鹤燕 2017-03-15 16:51: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使社会公众广泛知晓和了解反洗钱知识,增加公众自我保护意识,夯实反洗钱工作的社会基础,有效预防和打击洗钱犯罪活动,近日,邮储银行秦皇岛市分行借“3.15金融消费权益保护日”临近的契机,在下辖在水一方支行门前广场开展了反洗钱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借助在水一方支行的有利位置,以搭设彩虹门、悬挂条幅、设立宣传咨询台,现场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集中向广大公众宣传反洗钱知识,吸引了广大公众的驻足咨询。宣传人员主要宣传反洗钱知识,以通俗易懂的方式现场传达给社会公众,并结合诈骗洗钱、非法集资、恐怖融资等相关犯罪活动的内容,向公众宣传如何识别洗钱陷阱、远离洗钱犯罪、保护自身利益等反洗钱知识,受到了广大公众的欢迎和好评,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宣传过程中,宣传人员接受公众咨询近300余人次,发放宣传折页500余份。

  本次宣传活动中,该行向公众传递、普及反洗钱知识,宣传反洗钱法律法规,提高了社会公众对洗钱风险的认识,增强了防范意识,营造了全民参与反洗钱的氛围,同时也树立了邮储银行秦皇岛市分行的良好形象。

关键词:邮储银行秦皇岛市分行,3.15,反洗钱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