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组织开展2017年“明星大堂经理”现场竞赛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秦金 2017-05-03 14:36: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树立文明规范服务先进个人典型,发挥文明规范服务先进个人的示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提高全行营业网点厅堂服务水平,依照上级行的相关工作安排,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于4月21日组织召开了2017年“明星大堂经理”现场竞赛活动。市分行钱雯副行长、市分行办公室宋晓焕总经理、纪检监察/党群工作部胡雪萍总经理以及个人金融部总经理助理周鑫出席此次活动,共有来自14个县支行、两个营业部的28名参赛选手参与比赛角逐。

  现场竞赛包括自我介绍与礼仪展示、专业知识问答和情景模拟演练三个环节。各参赛选手在比赛中通过标准化的礼仪、丰富的专业知识、快速的应变能力及高超的沟通技巧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现了邮储银行大堂经理的风采。经过激烈的比拼和评委严格的现场评分,最终有六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获得“明星大堂经理”的荣誉称号。

  活动最后,市分行钱雯副行长作了总结讲话。钱行长指出,本次比赛充分体现了邮储银行大堂经理积极向上、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希望所有参赛人员能够通过本次活动总结出好的经验与做法,并贯彻落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在日常工作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遵守服务规范,提升专业技能,精通业务知识,保持良好的服务态度,做到学以致用,推动邢台市分行整体服务水平迈上新台阶。

关键词: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明星大堂经理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