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财经专区 >> 河北财经

廊坊开展房地产中介违法违规专项整治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黄丽 解丽达 2017-05-22 09:20: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廊坊市房管局、工商局、物价局、公安局、司法局、通信管理办公室联合下发通知,决定继续在全市深入开展为期半年的房地产中介专项整治工作,严肃查处房地产中介机构和从业人员的违法违规行为,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促进房地产中介市场健康有序发展,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此次专项整治将重点查处未取得营业执照或未在房地产主管部门备案而擅自从事房地产经纪服务;通过互联网提供房地产中介服务,未到相关主管部门备案;发布虚假房源信息,造谣、传谣以及炒作不实信息误导消费者;通过网站、店面、印刷品及广播电视等形式发布虚假广告或虚假信息等十八项违法违规行为。

关键词:廊坊,房地产中介,违法违规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