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古冶区支行组织员工开展读书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6-27 09:10: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以来,为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邮储古冶区支行组织员工开展了“同向同行,筑梦邮储”读书系列活动。支行组建了借阅室,精心挑选图书供员工阅读。每天下班后,大家都陆续来坐一会儿,找一本自己喜欢的书翻阅。在支行网点,也因地制宜办起了读书角,大家利用空余时间读上一两页,相互交流一下心得。6月份,支行组织大家开展了“实干成就梦想”的读书心得比赛,职工都写出了自己的感想,很多职工都表示,读书已成为生活中的一种习惯,尤其在低头族盛行的现在,放下手机看一会儿书让心里十分充实。

关键词:邮储古冶区支行,读书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