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沧州市分行开展党员承诺践诺情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6-27 11:5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不断深化和巩固全面从严治党成果,强化全行党员的身份意识和担当精神,在邮储银行成立10周年、上市元年和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依据省分行《关于开展共产党员承诺践诺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冀邮银党字〔2017〕47号)文件要求,沧州市分行在全行开展以“改进作风、提高效能、服务客户、廉洁自律”为主要内容的共产党员承诺践诺主题教育活动。现将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

  沧州市分行党委高度重视此项活动,由市分行党群工作部负责组织协调开展党员承诺践诺各项工作。下发了《关于印发<沧州市分行开展共产党员承诺践诺主题教育活动方案>的通知》(沧邮银党字〔2017〕34号),要求各党支部深入贯彻落实市分行党委文件精神,持续开展承诺践诺活动,以党建促行建,激发荡漾干部工作热情。

  二、扎实开展承诺践诺活动

  1.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对共产党员“承诺践诺”主题教育活动进行部署,全体党员认真查找自身不足,以“改进作风、提高效能、服务客户、廉洁自律”为主要内容,以突出党性、切合实际、针对性强为要求,提出4-5条承诺,并细化日常工作措施,同时做到其他承诺事项的完成时限和工作措施,进一步提升了此次活动的质量和效果。

  在党员定诺、支部审诺后,各党支部将党员承诺事项在党员活动室以展板展出的形式进行公开亮诺,并将承诺内容制成党员模范示范岗摆放工作桌前,亮明身份,主动接受他人监督。

  市分行党建工作部在5月上旬将党委班子、各支部书记承诺内容制成展牌在分行三楼进行公开亮诺,党员干部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接受广大群众对践诺情况进行综合评议,对践诺表现不佳、群众意见较大的,要批评教育并责令限时整改。

关键词:邮储银行,党员,承诺践诺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