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唐山市分行积极参加“邮储儿女歌唱党”职工歌唱比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6-28 15:34: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以党建促邮储银行行建。6月26日,邮储河北省分行举办了“邮储儿女歌唱党”职工歌唱比赛,唐山市分行代表队通过严格甄选、积极筹备,派出17名有一定文艺基础并热爱演唱的员工,组成参赛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中,参赛队员个个精神饱满、激情高昂,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四渡赤水出奇兵》两首歌曲,歌声中充满了对祖国母亲的无限深情,表达了邮储儿女对党的忠诚和对祖国的热爱,唱出了唐山分行员工的豪迈情怀、高昂斗志,以及对祖国美好未来的祝愿。

关键词:邮储唐山市分行,邮储儿女歌唱党,歌唱比赛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