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投资理财 >> 热点新闻

金银猫 打造互联网票据理财典范平台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作者: 2017-07-12 16:50: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工资没怎么涨,物价可没消停,要改善自己的生活品质,会理财至关重要。在金融业日益繁荣,投资理财市场异常火爆的今天,理财几乎成为了一件全民参与事情。从跳广场舞的大妈到过年领了大笔压岁钱的小毛孩,都可能会参与理财。那么,要怎么选择靠谱的理财平台呢,国资背景互联网票据理财平台金银猫就是不错的选择。

  为感恩投资者长久以来的支持,近日,国内互联网票据理财平台金银猫推出了“金银合伙人”活动,新老用户都可以参加,且有多重奖励回馈投资者。

  另外,为全面提升新用户满意度。平台还会上线其他活动。金银猫每一步的成长都离不开投资者的支持与信任,不少用户从金银猫成立之时坚持投资至今,这种坚如磐石的信任是金银猫极为珍惜的。因此,心怀感恩与回馈,除了严格风控为用户提供放心投资的理财项目之外,在重大节日、纪念日,金银猫都会推出福利活动,加息、奖励等实惠形式,让用户在收益之外获得更多惊喜。

  截至到今年6月,金银猫在官网上发布了最新的营收状况,稳步发展的金银猫进一步拉大与对手的距离,成为行业内的佼佼者。金银猫到目前累计加入人数约117万人次,累计发布产品3万多期左右,累计成交额达到156亿元人民币。

  金银猫成立于2013年9月,系国内专业的互联网票据理财平台,其创始人熟悉国内金融票据市场,多年从事金融投资、货币经济、银行间同业等业务,有极深的金融造诣。先后供职于浙江物产集团、平安集团等央企国企。成功主导并完成政府基建类、商业地产及大型企业融资项目。开创的“互联网+票据”理财模式受到了广大投资者的认可和青睐。

  近期,互联网金融行业开始呈现出规范化发展的良好态势,资产安全性越来越高。在这种情况下,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开始涌进这一新兴行业掘金。毕竟,互联网金融理财产品收益率虽然经过多轮下调,但仍远高于其它传统固定收益类产品,当前,金银猫主要以短期产品为主,期限灵活,因此深受投资者喜爱。金银猫专注于优质的票据资产,拥有严苛的风控体系,以“大金融,心服务”为文化理念,为广大投资者提供稳健的一站式理财服务。

关键词:金银猫, 票据理财,金银合伙人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