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廊坊中支 诚信理赔获客户称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7-19 16:57: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3日一大早,新华保险公司客户薛先生就来到了新华保险沧州中心支公司永清营销服务部客服中心,将一面印有“新华服务暖人心,快速理赔显诚信”的锦旗送到了工作人员的手中,对新华保险公司的理赔服务给以了称赞。

  今年3月,薛先生因身患重大疾病住院,当时他忘记了妻子为自己投保了一份新华保险的健康福星增额(2014)重大疾病保险。6月,公司开展了“老客户清澈行动”,业务人员邵帮超在客户回访过程中得知薛先生出险,第一时间去客户家中了解情况并协助报案。接到报案后,公司开启绿色理赔通道,仅用了两天时间就把41200元理赔款送到了客户的手中,并退还当年保费2180元。

  (新华保险廊坊中支)

关键词:新华保险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