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秦皇岛中支积极开展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7-19 16:5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让保险消费者和社会公众了解保险服务等方面的相关情况,新华保险秦皇岛中支根据总分公司及市保险行业协会的有关要求,积极开展了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为迎接“7月8日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到来,新华保险秦皇岛中支在职场以及四级机构悬挂“保险,让生活更美好”、“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条幅;在客服大厅电视上滚动播放“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公益宣传片,全面营造保险公众宣传的统一声势,广泛宣传保险知识。

  开展“新华保险杯”绘声绘色少儿沙画活动,让孩子亲自动手,锻炼动手能力、手眼协调能力,收获快乐和成长。活动期间悬挂“保险让生活更美好”、“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条幅,在等待阶段播放公益宣传视频,向家长和孩子们普及保险知识。自2017年6月24日起,到7月9日,中支共组织14场少儿沙画赛活动,给372个家庭送去快乐、进一步普及保险知识。

  组织参与7.8扶贫公益跑活动。

  中支组织50余名内外勤员工开展“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全体成员登陆咕咚平台,开启跑助捐赠,从公司跑步出发,途经西浴场海边,最终到达奥体中心。沿途宣传保险知识、宣传公司。通过运动,捐献里程,为扶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旨在通过宣传保险服务,加深广大群众对保险的认知,提高保险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新华保险秦皇岛中支将继续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开展一系列保险宣传活动。(李南)

关键词:新华保险,秦皇岛中支,公众宣传日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