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强化安全意识 提高防范技能
邮储银行霸州市支行举行消防安全演练及培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美静 2017-07-21 11:2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强化员工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各类案件事故的应变处置能力,让员工熟知安全保卫各项制度及工作要求,邮储银行霸州市支行于7月18日开展了防盗抢演练和安保知识培训。

  演练中网点全体员工先分解环节后连贯演练流程,通过演练,提高了员工的防盗抢演练水平。随后由支行副行长将市分行关于“安全管理,保安全;抢先抓早,创达标”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转培训,并对《安保17年上半年工作会议》《安防知识“互讲互学”示范片》《达标网点标准化工作流程》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要求网点人员把安全工作做为重中之重,抓重点、抓薄弱、抓细节,不为隐患留空隙,不为安全留漏洞,做到“业务发展,安全为先”。

  此次演练和培训强化了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加深了员工对日常安全保卫工作操作流程的认知,从而提高了员工的安全防范技能,为支行安全稳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邮储银行,霸州支行,消防演练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