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秦皇岛市分行认真开展金融稳定工作

来源: 作者: 2017-07-26 11:34: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履行维护金融稳定职能,邮储银行秦皇岛市分行扎实开展多项工作。一是定期召开合规管理会、业务骨干座谈会、风险处置会,广开言路、群策群力,积极探索做好金融稳定工作的方法。二是组织全体员工集中学习金融稳定政策规章,并通过多元化的岗位任职资格培训,努力造就适应新形式下金融稳定工作需要的复合型人才。三是通过“送金融知识进社区”、“送金融知识下乡”等活动,辅以短信、微信推送等手段,不断提升社会公众对金融稳定工作的认识。通过上述工作的开展,邮储银行秦皇岛市分行对打击非法集资、银行卡买卖、电信诈骗等金融犯罪发挥了积极作用,为维护区域金融稳定贡献一份力量。

关键词:邮储银行,秦皇岛市分行,金融稳定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