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全面开展“支付结算账户使用安全宣传月”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阎莉薇 2017-08-07 14:0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养和安全意识,建立公众教育服务工作长效机制,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于7月份组织开展了“支付结算账户使用安全宣传月”活动。该行以“每个网点都是宣传站,每个员工都是宣传员”为宣传理念,建立起保护客户权益的重要屏障。

  本次活动重点围绕个人银行账户分类管理办法宣传Ⅰ类、Ⅱ类、Ⅲ类账户区别,并就账户实名制管理、转账限额管理、第三方支付安全性、客户选择资金到账方式及时间、同行异地存取款免费等内容向广大银行消费者进行宣教。与此同时,为增强群众法律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邮储银行还针对非法买卖账户和假冒开户等违法行为应承担的法律后果进行了宣传。

  考虑到村镇人民地处偏远,信息渠道不畅通,金融知识相对匮乏的特点,邮储银行石家庄分行各支行有针对性地开展了一系列金融知识普及活动。晋州市支行结对西子城村开展金融帮扶活动;辛集市支行开展“金融知识下乡”活动,在人流量大的集镇街道设立咨询服务台,将阵地宣传和流动宣传相结合,对村镇居民和农户开展金融知识宣讲,受到当地村民一致好评。(法律与合规部阎莉薇)

  

关键词: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支付结算账户,安全宣传月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