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推合规文化建设 促银行合规经营 邮储银行广阳区支行开展合规长廊建设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8-16 18:5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贯彻落实《河北银监局办公室关于在全省银行业金融机构开展案防合规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创建活动的通知》精神,广泛宣传案防合规文化优秀作品,营造良好的案防合规文化氛围,邮储银行广阳区支行开展了案防合规文化长廊建设活动。案防合规文化长廊以警示漫画和采集员工案防合规心得为内容,美观大方,接地气、入人心,充分发挥了案防合规文化宣传的阵地效应。通过组织员工参观学习,加强案防合规意识的宣贯,促进合规教育从“灌输式”向“启发式”转变,持续增强从业人员的合规意识,培养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提升邮储银行内控合规管理水平。

关键词:邮储银行,广阳区支行,合规长廊建设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