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风景河北 >> 燕赵图景

河北名家:赵宝月

来源: 河北电广传媒 作者: 2017-08-25 16:15: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赵宝月,字若尘,1972生于河北辛集。现为河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河北省中国画研究会会员,河北省中国画研究院院士。求学期间曾受河北师大美术系教授朱介夫,丁伯奎教诲。师从全祝明、赵信芳、李东旭、王玉河等先生。长期对吴昌硕、齐白石、李苦禅等历代名家研习探究。

  作品风格独具面目,造型夸张概括,笔墨简练遒劲,构图严谨多趣,在传统基础上力主创新,作品既有传统绘画的精髓,又具有现代绘画的神韵。

  《清供图》入选2004年辛集市庆新春青年书画作品展。

  《卧佛》在书法百佛作品邀请展中展出,并收入《书法百佛作品集》。

  《东风吹着便成春》入选第十一届全国美展河北省选送作品展。

  《唯有牡丹真国色》《梅花图》在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展出。

  多幅作品在石家庄市政协出版的书刊中发表、出版。

关键词:河北名家,赵宝月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