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儿子不在身边 新华带来温暖

来源: 中国山东网 作者: 2017-09-15 10:12: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9岁的王阿姨是临沂人,家中一儿一女,和老伴种地为生。生活虽然不很富裕,但是踏实肯干的夫妻俩照样把日子经营地有声有色。

  几年前,儿子结婚家里操办婚礼,花掉不少钱。为了增加家庭的经济收入,王阿姨承包了六亩桃园。儿子结婚后在外地定居,对家里的农活根本就帮不上忙。除了耕种五亩粮食,王阿姨还要给桃树修剪、施肥、喷药,常常忙得午饭都顾不上吃。

  今年3月份的一天,在地里干活的王阿姨突然感觉小腿酸痛,且愈来愈严重。仅仅十几分钟的功夫,两条腿已经无法直立行走了。家人赶紧把王阿姨送到医院检查,这才得知王阿姨得了急性静脉曲张,需要住院治疗。在进行了手术后,王阿姨腿部的不适渐渐消失。远在外地的儿子由于工作繁忙,无法前来照顾她。这让王阿姨夫妇感慨不已,幸好13岁的小女儿乖巧懂事带给她们一些心灵上的慰藉。

  更让王阿姨欣慰的是,她在2016年10月份为自己和家人购买的健康保险给她送来了真正的关怀。王阿姨购买的是《新华保险祥瑞一生两全保险》,附加住院费用A款医疗保险。正是这份保险,让她无须担心治疗费用,等待身体完全康复后再出院。在接到理赔申请后,临沂新华保险已经对王阿姨的住院费用给予了快速理赔。

关键词:新华保险,温暖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