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人保财险邯郸市分公司主动赔付40万元获客户赞许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9-22 14:27: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18日,人保财险邯郸武安支公司迎来了一位手持写有“真诚守信一诺千金情系客户理赔迅速”锦旗的客户,特地前来感谢人保财险公司主动赔付40万赔款。

  事情的经过还要从一个多月前说起,8月6日凌晨2时30分,由人保财险邯郸武安支公司承保的某车队自卸车,在行驶时撞到停放在道路上的半挂车尾部,造成自卸车驾驶员温某当场死亡,两车不同程度受损的交通事故。人保财险武安支公司理赔分中心在接到该报案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事故处理,了解到该车辆未承保车上人员责任险,由于事故重大,分中心迅速联系承保公司核实该车驾驶员是否投保驾意险,经查询核实,驾驶员温某在武安支公司参加了驾意险,保额40万,立即向理赔中心及市分公司汇报,经过上级批准后,武安支公司与当地理赔分中心迅速成立专案小组,第一时间对该事故展开调查核实,经查该案件情况属实,责任清晰,确实属于驾意险保险责任。武安支公司按照特事特办的原则,开辟“绿色通道”,主动上门收集相关手续,加速开展理赔工作,第一时间将40万赔款支付到账,赢得了客户的好评。这才出现了开头客户送锦旗的一幕。

关键词:人保财险,邯郸市分公司,赔付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