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邯郸中支应邀参加中原国际汽车展览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9-26 15:25: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7年9月15日,第四届中原(邯郸)国际秋季汽车展览会拉开帷幕,太平财险邯郸中支应邀参加了此次车展活动。我司参加此次车展,是深入了解当地汽车产业行情、融入汽车行业的一个重要途径,也是太平保险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开发更多新产品、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服务的一个契机。在车险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情况下,我司通过参加车展可以更好地与厂家、经销商和消费者实现互动,面对面交流、了解各方的保险需求,同时让更多民众更加深入的了解保险服务,对我司树立良好的社会口碑及品牌形象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借助此次汽车品牌大型联展活动,邯郸中支充分展示了太平财险的企业形象,参加活动员工统一着装,对前来咨询的客户耐心讲解,并大力宣传了企业文化,积极主动与各大车商加强联系,赢得了主办单位、各大车商、各方媒体及消费者的赞誉和信任,并在联展活动中实现了现场签单和预约销售签单。

  经营保险就像泡一壶好茶,要能在浮躁的市场环境中,沉得下心,耐得住寂寞,用心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最便捷的服务,“用心经营,诚信服务”始终是太平财险河北分公司每一位员工恪守的价值理念,我们也将继续走进车展、走进社区、走进离公众最近的地方,为广大群众提供最优质的保险保障!

关键词:太平财险,邯郸中支,汽车展览会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