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邯郸市分行领导走进邯郸电台《清晨热线》栏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10-09 14:36: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14日早晨,邮储银行邯郸市分行苗守忠副行长带领办公室逯峰总经理、开发区管理部张卫红总经理到邯郸电台参加了《清晨热线》栏目。在长达40分钟的现场直播节目中,苗守忠副行长和张卫红总经理详细解答了听众关于信贷、信用卡、储蓄方面的咨询。直播厅外,逯峰总经理指导中华支行员工搭起宣传台,向往来市民发放宣传品,普及金融常识和信用安全知识。起到了良好的宣传作用。

  清晨热线结束后,针对听众提出的问题,市分行组织相关部门进行了一一回访,受到听众的赞扬。

关键词:邮储银行,邯郸市分行,邯郸电台,清晨热线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