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邯郸市分行启动 “每周固定学习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10-09 14:37: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7日下午,按照省、市分行创建学习型银行,和“一周一学”、“每学必考”的具体部署,市分行利用电视电话会议形式,本周四下午5:00-7:00由人力资源部和信用卡部分别讲授了《员工五险一金》和《信用卡发卡项目》内容。在主会场参训的市分行各部室共有31人,参加信用卡业务培训共有20人。培训中,各支行都能组织相关人员参训并积极听讲做好记录。同时为提升培训效果,在培训前下发考试卷,内容为培训要点,培训结束后由各单位组织员工答卷,按要求参与培训员工将获得相应积分,并将做为后续评优选先、职级晋升等工作的重要参考条件。

关键词:邮储银行,邯郸市分行,每周固定学习日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