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举办2018年第一次案防合规管理培训

2018-01-09 12:58:55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进一步做好2018年案防合规管理工作,有效提升各岗位检查人员履职检查能力,切实增强监督检查人员防范和化解风险的意识。2018年1月3日,廊坊市分行举办2018年第一期案防合规管理知识培训班。

  此次培训由案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面授,主管行长与22名尽职检查人员全程聆听了讲课内容,在通报2017年尽职检查发现问题和后续整改落实情况时,以示范讲解的方式对案防合规管理工作进行统一规范。

  会上,主管行长就如何落实好案防管理责任提出如下要求:一是管理要规范,尽职要到位。各单位合规管理人员要规定频次登录系统处理待处理事项,做到当日事项当日处理,做到检查结果与合规管理系统录入结果同步进行,确保检查资料与合规管理系统档案资料相同,并有效利用检查结果开展常态化监督检查工作。二是合规操作,尽职免责。尽职检查工作要做到流程化,要充分做好查前准备,严格按照尽职检查管理办法,时时追踪整改结果,做到问题改一个销一个。三是提前谋划,做好全年案防工作。各单位检查人员要针对全年2018年案防工作计划,提前理清2018年条线案防工作思路,并按条线管理职责拟定尽职检查计划,做到业务管理全履盖,履职范围全履盖,真正做到案防管理无盲区,业务检查无死角。

关键词: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案防合规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