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唐山分行开展消防知识讲座 增强消防安全意识

2018-01-09 13:01:25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邮储银行唐山分行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2018年1月4日,邮储银行唐山分行举办消防知识安全讲座。

  该行特邀请唐山市消防中队宣讲中心教官,就消防日常检查、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预防和应急处置、消防器材的分类和正确使用方法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教官结合各地火灾的实际案例,用“血的教训”警示全体员工一定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不断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加强消防安全管理,积极主动做好单位以及家庭的消防安全工作。全面提高了大家对消防安全工作的认可和了解。

  本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的开展,使每一位员工都深刻的体会到了生命的脆弱,强化了预防火灾的重要性,不论是在单位还是在家里,都要预防在前,防范于未然,安全第一,警钟长鸣。

关键词:邮储银行,唐山分行,消防,知识讲座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