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太平财险河北分公司收到唐山市金融办的感谢信

2018-01-16 16:21:20 作者: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近日,太平财险河北分公司收到唐山市金融工作办公室的感谢信,对公司驻唐机构在唐山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突出表现予以高度肯定。

  感谢信中提到,太平财险唐山中支在唐山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表现突出,主要领导亲自挂帅,积极部署,设置盲人坡道、轮椅、医药箱、雨伞等便民设施,采取多种形式广泛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出了“优质服务窗口”、“学雷锋服务窗口”,做到文明、热情、周到、细致地为保险消费者服务,得到了广大市民和业界的一致好评,为唐山市文明创建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感谢信既是荣誉,也是鞭策,对公司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河北分公司将再接再厉,一如既往地支持当地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和重点项目建设,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树立公司良好的品牌形象。

关键词:太平财险,河北分公司,金融办,感谢信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