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秦皇岛市首届“邮储杯”创新创业大赛成功举办

2018-07-20 18:57: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近日,河北省首届邮储杯创新创业大赛(秦皇岛赛区)初赛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秦皇岛市分行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秦皇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秦皇岛市分行共同举办,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倡导创新文化”“鼓励创业带动就业”、响应全市“双创双服”工作要求的具体体现。大赛以“服务民生之本,展示创业风采”为主题,以项目竞赛为途径,通过政策扶持、资金支持、导师辅导等方式,致力于培育一批创业创新项目、培养一批创业创新人才、打造一个创业创新的众扶平台。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社区就业处处长刘建华、河北省分行三农金融事业部总经理张勇、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秦皇岛市分行行长赵庆民、秦皇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调研员杨金龙、秦皇岛市促进就业小额贷款担保中心副主任于洁莅临大赛现场。通过前期层层筛选,最终有11名创业项目选手参加到秦皇岛市决赛。

  邮储银行曹英副行长致辞中表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党中央国务院激发亿万群众智慧和创造力的重大改革举措,创业担保贷款是国家就业体系的重要一环,邮储银行秦皇岛市分行自2008年成立以来,始终秉乘普惠金融理念,立足于服务“三农”、服务小微、服务社区,充分发挥网络、资金和专业优势,积极引导、激励、带动更多的人投身到创业、创新的事业之中,践行银行扶持创业创新的社会责任。

  省人社厅刘建华处长在讲话指出,本次人社部门和邮储银行合作举办的创新创业大赛,是给了选手一个相互交流经验和展示自我的舞台,选手在比赛中要充分利用现代化工具展示创业效果、多说项目亮点;同时,对于就业政策进一步进行了解读,相信未来会有更多地创业者得到就业政策和邮储银行的支持,在他们的创业之路上助一臂之力。

  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大赛产生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两名。邮储银行秦皇岛市分行将推荐前两名选手参加河北省省级复赛。

关键词:邮储,创新创业大赛,秦皇岛,首届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