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沙河市支行发放首笔小企业无还本续贷业务

2018-12-18 17:04:13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近日,邮储银行沙河市支行成功发放首笔小企业无还本续货业务700万元,实现了邮储银行邢台地区无还本续贷业务的零突破。

  “无还本续贷”是指在贷款到期前,银行对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自动续贷。该项业务突破了传统信贷理念下的“先还后贷”,通过在企业原贷款到期时自动续贷实现了企业融资的无缝对接,有效缓解了企业到期还款压力,节约了企业融资成本。“无还本续贷”产品的投放是沙河市支行积极响应“着力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落实无还本续贷”政策号召的又一重大举措。

  近年来,邮储银行沙河市支行始终坚持“服务小微”定位,先后推出了“税贷通”、“银政担”“助保贷”、“政策采购贷”等小企业金融产品,持续服务小微金融市场,不断贴近小企业金融服务需求,优化小微金融服务水平。

  下一步,邮储银行将继续坚定支小扶微信心,坚守改革创新决心,坚持服务实体恒心,充分发挥自身力量,服务实体经济,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推动全行普惠金融工作再上新台阶。 (邮储银行沙河市支行乔竹飞)

关键词:邮储银行,沙河市支行,首笔,小企业无还本续贷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