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车祸后,新华保险赔付50余万元

2019-01-22 10:45:21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2018年7月20日,蒙先生驾车途经高速隧道时,因操作不慎导致与隧道内壁相撞,车辆起火导致蒙先生当场身故。事故发生后,蒙先生的妻子李女士向新华保险怀化中心支公司进行了报案。查勘员立即致电李女士进行了慰问,火速赶往事故现场进行了查勘,并向交警部门了解了事故的情况。为确保李女士的理赔能够顺利进行,查勘员耐心告知其理赔所需的证明材料。

  据悉,蒙先生身为新华保险怀化中心支公司营销员,为自己投保了吉祥至尊两全保险、尊逸人生养老年金保险、金彩一生终身年金保险、福享金身终身年金保险、健康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险、附加个人意外伤害保险,畅行无忧两全保险等保险。同时,作为员工福利,新华保险公司还为蒙先生投保了华平团体意外伤害保险、祥瑞A款意外伤害保险。

  在查勘员的精心指导下,李女士将理赔资料收集完毕后,8月29日前往新华人寿保险公司申请理赔,经过审核后,获赔515503元。遗憾的是,蒙先生投保的畅行无忧两全保险是高额交通意外保险,2018年5月3日到期缴费,宽限期2个月,蒙先生最迟需要在2018年7月3日缴费,但没有缴费,导致保单失效17天。如果该份保险不失效,可再赔付150万。

  据李女士介绍,原本家里就负债累累,尚有一个12岁未成年女儿,蒙先生去世让整个家庭更是雪上加霜,幸亏有保险理赔的这50多万元,全部用于还清了债务。但如果有了畅行无忧150万的理赔,蒙先生一家不仅能还清债务,还能给妻女留下后续的生活保障。

关键词:新华保险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