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行定州分行开展业务技能“大比武”活动

2019-02-21 15:43:55 作者:王洁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高水平的业务技能是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的基础和保障,为进一步提升员工的业务技能水平,为客户提供更好更快捷的服务,2019年,中国银行定州分行本着早安排、早动手的原则,早在2018年12月中旬就对全行青年员工业务技能练功小分队进行了试题无纸化业务技能培训,元旦刚过,紧接着出台了《2019年业务技能练兵实施方案》,1月9日,该行组织全行青年员工开展了2019年度首次业务技能测评的“大比武”活动,本次测评采用了无纸化试题,对员工业务技能测评新方法练习情况进行了检验,收到了良好效果。

  今年,该行将进一步加大技术练兵工作力度,严格执行《2019年业务技能练兵实施方案》规定的“每日一小时”、每周两天集中练功、每月一测评、每季一考核制度,并严格落实奖惩考核机制,力争业务技能练兵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关键词:中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