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财发现”

【股市分析】沪指跌破3000点 猪肉养鸡板块逆势上涨

2019-03-27 10:47:52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赵晓慧 赵君华)3月26日,三大股指持续走低,沪指跌破3000点。45只个股涨停,近30只个股跌停,市场观望情绪渐浓。

  盘面上,前期跌幅较大的猪肉、养鸡板块逆势上涨,领涨两市。午后,港口航运强势拉升,最终小幅上涨,连云港等3股涨停。白酒、家电等白马蓝筹表现较为坚挺。前一交易日活跃的军工股大幅回调,领跌两市,航天通信、中船防务、航新科技等近10只个股跌幅超过8%,中船科技等5股跌停。科创板预期股一路走低,跌幅居前,华胜天成等6股跌停,盘中多股出现恐慌性砸盘。

  “从技术上看,股指今天收了根大阴柱。市场已经明显走弱,如果股指继续下探,那么将形成双顶格局,市场的短线调整周期和幅度会有所延长。”科德投资张汉森分析,“近期,市场受外来利空消息引发的调整,已经使股指形成走弱,短线市场仍可能继续下探,短线不急于抄底。”

  沪指失守3000点,做空力量较为强劲。张汉森建议,如果前期已经减仓的投资朋友已经形成防御状态,无需再减降,只需要耐心持股等待即可。

关键词:股市分析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