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财发现”

【股市分析】沪指弱势整理 国防军工板块领涨

2019-04-18 17:36:25 作者:赵晓慧 赵君华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赵晓慧 赵君华)4月18日,沪指弱势整理,小幅下跌,国防军工、家电板块领涨。

  国防军工板块表现积极,中国船舶、天和防务盘中涨停,中船科技、中国重工等出现不同幅度涨幅。家用电器板块较为活跃,奥马电器盘中涨停,惠而浦、格力电器等盘中涨幅超过3%。啤酒、白酒等白马股逆势上涨,口子窖涨停。氢能源继续表现活跃。4月17日大涨的汽车板块18日高开低走,一路震荡下跌,领跌两市。工业大麻概念股大跌。

  个股方面,工业富联盘中一度涨停,最后报收19.61元/股,上涨9.49%。方盛制药等3股跌停。

  “今天市场呈现窄幅缩量整理走势。可见对于继续上攻,大盘仍需要蓄势。”科德投资谭艳宁表示,“预计大盘谨慎情绪或延续,所以反复震荡也会继续。”

  沪指经过两天的缩量反弹之后,上涨动能不足,热点持续性不强。某证券公司谭浩建议大家不可轻易追高,“降低仓位,选择优质个股耐心持股待涨。”

关键词:股市分析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