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行深泽支行与深泽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开展党建共建知识讲座

2019-05-07 14:10:44 作者:邢肖飞 杨小青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4月25日下午,中国银行深泽支行与深泽县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共同开展党建共建活动,邀请中共深泽县委党校高级讲师李丽芝做知识讲座,深泽县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领导、党员同志及开发区入驻企业党员同志、积极分子等共计二十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活动。

  李丽芝老师以“读懂改革,读懂中国”为题,从四个方面为大家讲解了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经验和规律,深层次解读了中国改革开放的必要性,更加全面的讲解了为何中国共产党在改革开放进程中的起到了核心领导地位的作用。中国的改革开放是20世纪和21世纪人类社会历史发展进程中最重大事件,它不仅深刻改变了中国,也深刻影响了世界。通过李老师的授课,与会党员同志对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有了更加系统、更加深层次的认识。此次的党建共建活动得到了与会同志的广泛认可,通过党建共建形式能够让党员教育更加深刻、具体。

  中国银行深泽支行和深泽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将继续携手共进,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以党建共建为抓手,推动两个单位的紧密合作,共同为实体经济服务通力合作,在合作中发挥优势互补,实现双赢!

关键词:中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