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粗心游客丢行李 热情服务暖人心

2019-05-15 14:57:37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中国银行网点遍布全国,乃至世界范围内都有不少分支机构,让您无论走到哪里都能看到、感受到中国银行。近日,一位年约50岁的女性客户急匆匆地走进中国银行山海关支行,神色焦急地找到一位工作人员称自己想要报警,希望借用银行电话。工作人员见她神情紧张语无伦次,首先安抚客户冷静下来,再询问客户事情的前因后果。原来,这位女性客户自己独自一人来到秦皇岛旅游,乘坐一辆出租车下车时不小心忘记了放在出租车后备箱里的行李,该女士的手机和钱包都放在行李箱里,一时回忆不起出租车的车牌,只能就近找到中国银行寻求帮助。银行工作人员一边安慰客户,一边赶紧拿出电话递给女士,而当时的女士因为焦急紧张而语无伦次,转头求助工作人员帮她向警察说清楚。银行工作人员耐心的安抚着客户“大姨您别急,我帮您给警察说清楚”,便将事情的原委向警察详细地叙述了一遍。

  在警察的帮助下,调阅监控查到了客户所乘出租车的车牌,又从出租车公司得到了司机师傅的电话,顺利联系到了司机,不久行李便被送到了支行门口,拿到自己的行李的客户对中行连连称赞。

  当游客在外地游玩时遇到了困难,孤立无援的情况下向中行求助,这是一种信任与认可,而中行也用她热情的服务温暖着每一位异乡的游子。其实这样的小事只是银行工作过千千万万客户中的一个小缩影,每一位走进银行的客户,都带着他们的需求,都有各自的特色。服务客户,就是了解客户,并且站在客户的立场上,用尽我们的全力帮助客户。服务二字唯有用心、担当!(罗少赞)

关键词:中国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