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财发现”

【股市分析】板块多数上涨 两市再现超百只股涨停

2019-05-27 17:31:11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5月27日讯(记者 赵晓慧 赵君华)5月27日,沪指探底回升,强势上涨;两市板块多数上涨,再现超百只股涨停。

  芯片概念卷土重来,光力科技、康强电子等超过10家成分股涨停。券商股再发力,天风证券封板,华林证券涨超7%。强者恒强继续成为资金追捧方向,稀土永磁板块经历调整后再度走强,有研新材、金力永磁、正海磁材、北矿科技涨停。ST板块回暖,ST天润、ST云维等逾10股涨停。白酒早盘领跌市场,水井坊、口子窖最大跌幅逾3%,但午后随着大盘走高,均出现回升。

  “盘面表现看,股市目前在低位震荡盘整,空头力量仍然占据优势,不过目前股市已经跌到低位,下跌空间有限。”某证券公司谭浩称,“中线可继续选择优质标的进行布局,而短线可继续进行个股博弈,同时做好逢低再次加仓以及建仓的准备。”

  科德投资谭艳宁表示,近期的芯片、半导体等政策导向的题材或继续轮番表演,“短线可适当轻仓参与”。

关键词:股市分析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