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盐山县支行党支部联合共建单位党支部慰问扶贫村贫困户及老党员

2019-07-02 15:55:48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迎接建党98周年,号召支部党员同志守初心、担使命,充分践行上级党委精准扶贫工作精神,2019年7月1日,邮储银行盐山县支行党支部联合共建单位——该行驻村扶贫点左一村党支部,开展慰问贫困户及老党员活动。

  一行人首先走访了左一村的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面粉、食用油等慰问物资。该行邢恩猛副书记每到一处,都会亲切的与贫困户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及身体健康情况,并就精准扶贫政策进行宣讲,让贫困户充分了解扶贫惠民政策,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随后他们前往扶贫村老党员家中,为他们送去真切的关怀。老党员们讲述了他们为了中华之崛起而立足岗位、挥洒青春、无私奉献的辉煌历史,如今,退休的他们依旧保持着曾经的那一股甘当孺子牛的劲儿,在村里发挥着他们的余热,村里的大小事务,总是尽力而为。

  该行党支部表示将继续坚守初心,努力提升精准扶贫、金融扶贫能力,并以老党员为榜样,牢记共产党员的重任,在日常工作中,兢兢业业,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邮储银行蒸蒸日上添砖加瓦!(李玲玲)

关键词:邮储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