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石家庄分行推出ETC签约安装一站式服务

2019-07-02 15:56:37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随着ETC的全面普及,越来越多的市民选择了这种不停车电子缴费方式。为了方便市民办理ETC,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在全辖网点推出ETC签约安装一站式办理服务。

  据了解,为了更好地满足居民快速办理ETC的需求,邮储银行特推出邮储车主主题信用卡,可以实现系统发卡、实时激活、实时绑定ETC,不仅简便快捷,而且还可享受加油返现、线上快捷支付计积分等活动,办理ETC的车主只需要带上相关证件,到邮储银行石家庄分行的网点,即可实现签约、OBU电子设备安装、电子设备激活等一站式服务,无需再到其他地方安装电子设备,且当日即可使用。

  同时,为了让居民享受到更为便捷的ETC安装服务,邮储银行石家庄分行设立了便民服务点,而且对于申请团办或其他符合条件的车主,还特推出上门服务,让车主足不出户即可轻松办理ETC业务,让广大客户真正享受到简单高效的便民化服务。

关键词:邮储银行,石家庄分行,ETC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