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浦发银行

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 稳步推进信用卡业务健康发展

2019-07-25 18:03:48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2019年上半年,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积极践行总行“控风险、增收入、促获客、强基础”的经营主线,以“严控风险强合规、精准获取好客户、结构调整保收入”为目标,稳步推进信用卡业务健康发展。

  银企合作新突破,企业合伙人多项上线。分行高度重视与非金融行业互利合作,以数字化交叉销售为切入点,发挥资源整合、集群创新、协同发展的优势,不断推动业务发展创新。

  无网点城市获客增势强进,深挖新市场获客产能。3月起,该行正式启动邢台、秦皇岛、张家口、承德四个无网点城市线上、线下获客,并合理分派营销小组对接各城市,深入一线市场开发商圈获客场景。

  网点拦截表现优秀,产品加载率大幅增长。不断加强分行中场建设通过产品经理进行机构走访,结合专项考核方案进行一对一指导,利用零售夜校时间对信用卡最新产品和市场活动进行培训,促动各分支机构信用卡业务快速提升。中场拦截主推业务中权益、保险、万用金渗透率高于全国平均水平。

  打造丰富多彩的市场活动,信用卡交易额稳健提升。市场活动聚焦重点,一是打造小浦惠花线上权益满减优惠活动平台,吸纳全省100多家合作商户,不断优化结构提升交易额。二是联合河北移动、银联商务开展全省“全民寻宝,十元特惠”活动,提升线上发卡量。三是继续开展品牌线下市场活动,观影和超值自助,提升品牌形象和市场占有率。

  

关键词:浦发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