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要闻

中国电信廊坊分公司持续开展“星期六志愿服务”活动

2019-08-08 17:44: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多年以来,中国电信廊坊分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社会百姓为己任,持续组织开展了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和团员志愿者坚持每周六走进社区服务。2019年8月3日,廊坊分公司客户服务部、移动网络建设优化中心和网络发展部志愿者联合东方之珠社区居委会在旭辉十九城邦小区以多种形式开展“建设美丽中国,打造美丽家园”主题志愿活动。

  一、开展公益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在社区、街道发放宣传创城的材料和公益宣讲,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意义,宣传市委、市政府推动文明创建的主要举措和进展成效。广泛征求社区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教育引导社区居民积极支持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 

  二、开展文明礼仪志愿服务活动

  开展“做文明有礼的廊坊人”宣传活动,普及文明礼仪常识,引导社区居民知礼仪、重礼节、讲道德,开展不文明行为劝导活动,提升社区素质和文明程度,树立注重礼仪、热情友善、文明礼貌的良好风尚。

  三、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积极推进垃圾分类宣传,加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志愿者精心组织安排,在社区内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页,介绍垃圾分类知识。垃圾分类回收利用是对垃圾分类进行处置的重要环节,宣传主要是为了提高社区居民爱护环境卫生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四、开展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组织志愿者开展社区环境整治行动,自带工具重点对社区内乱贴乱画、楼道乱堆乱放、卫生死角、公共场所的环境卫生进行整治,指导社区推行垃圾分类,努力营造整洁优美的社区环境。

  通过志愿服务活动,中国电信廊坊分公司进一步展现了企业的服务意识、品牌意识和诚信意识,也进一步增强了企业与社会百姓亲密沟通的机会,为持续提升企业服务品质、竭力推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和充分践行中国电信社会责任不懈努力。

关键词:电信,星期六志愿服务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