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行机场路支行“小小银行家”亲子活动

2019-12-27 09:25:48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2019年12月21日,机场路支行理财经理刘潇、闫星、赵龙陶利用周末时间组织了一场“小小银行家”活动。

  活动开始由理财经理闫星带领小朋友与家长参观并介绍了营业大厅的各种设备及设施用法,细致地向大家讲解了取号机、智能柜台、ATM机的功能,让每位“小小银行家”体验了在银行窗口兑换零钱的过程。

  之后由理财经理闫星主持,刘潇进行理财金融知识的讲解。让每个小朋友开动脑筋,学习银行金融知识和财富管理理念,帮助小朋友们树立对“钱”的正确认识,培养他们的“财商”,助其增强理财意识,养成勤俭节约,不铺张浪费的良好习惯。

  整个活动现场到处洋溢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刘潇的讲解真正做到了教育结合实际,使小朋友在切身体验的同时,更加容易地增加多种知识,拓宽孩子视野,丰富了对钱币知识的了解。

  本次活动收获满满,精心的准备和贴心的服务赢得了家长和孩子的一致好评,到场的家长开立借记卡及手机银行后用二维码支付帮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捐款,该行后续将对客户继续进行跟踪维护,进一步增强客户服务体验,提升中国银行的品牌形象,为业务拓展创造更多的机会。

关键词:中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