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在中国银行“温暖角”转角遇见爱

2020-01-16 17:52:1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这里是你的加油站,这里是你港湾!”。手机没电了可以来这里充电;路过可以进来休息一会儿看看报纸、电视新闻;环卫工人、交警等户外活动者工作隙间歇可以进来喝口热水;磕了碰了这里可以进行简单的包扎……一个角落,经过用心的设置便使得每个走进中国银行的人都能在转角遇见爱。

  “温暖角”是创城过程中出现的,中国银行各网点在营业厅内划出的一处专门区域。据中国银行机场路中心支行大堂经理康晓莉介绍,它设立的初衷是为环卫工人、交警、交通协管员、城管、志愿者等城市公共服务工作者提供一处休息的港湾,为他们提供爱心座位、餐饮加热、常见外用药品、手机充电、雨伞租借、轮椅等服务。不论是否办理业务,只要有需要,都可以随时在中行网点享受到上述温暖贴心的服务。

  该行个人金融部副主任刘潇女士介绍说,在这个寒冷的季节,“温暖角”不仅让网点变得更有温情,为营业厅增添了一抹亮色,更为这座城市的公共服务工作者带来一份独特的爱心与关怀。下一步,将把“中行温暖角”逐渐在全辖覆盖,将这份温暖传递下去。

关键词:中国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