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建设银行

20亿元超短融债券成功发行 建行开启金融服务加速度

2020-02-12 15:50:00 作者:刘晓方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  2月11日下午三点,随着最后一家投资人上传认购书,冀中能源集团第三期超短融资券发行价格截标,较前期发行价格约低20个百分点,远超客户预期。这标志着建设银行邢台分行成功实现了全线上快速电子流程承销,以金融服务保障企业复工复产,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本次发行处于疫情特殊时期,建行河北省分行和邢台分行联动协调,面对交通不便、协会、投资人、律所、企业等各方人员轮值等不利因素,克服种种困难,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为确保债券发行成功,该行一方面落实五部委关于提高债券发行服务效率的要求,建立发债“绿色通道”,一方面引入华泰证券联席承销,充分利用远程办公、电子邮件等电子化工具,采用全流程线上快速业务办理模式,顺利实现发债信息挂网,并同步取得总行投资批复。

  由于募集准备工作充分扎实,该行仅用四个工作日便成功完成发行,充分验证了非常时期建设银行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信心和实力。

  银企携手,共济时艰。1月20日至今,建行邢台分行与时间赛跑,畅通金融服务通道,主动、精准、高效地对接涉医涉药及重点民生企业,全力满足重点企业的信贷融资需求,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开启金融服务加速度。(刘晓方)

关键词:建行,金融服务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