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06 11:37:47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助力小微企业抗击疫情、复工复产,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迅速采取措施,针对客户多样性需求,推出差异的授信政策,不断完善金融服务,多措并举做好企业金融服务。

  河北顺清过滤器科技有限公司为负压医疗救护车提供过滤器的生产型企业,疫情发生后通过与县政府申请,企业于正月初五紧急复工,以保障救护车生产。在生产过程中遇到了新的贷款需求,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为企业量身定制融资方案,进行线上小微易贷的申请,仅两天时间为企业授信53万元贷款额度,解决企业燃眉之急。

  针对新复工企业产生经营性融资需求,该行开通授信专项绿色通道,限定审批时限,最大限度保证企业融资需求快速得到满足,同时对企业实施减费让利的优惠措施,2月以来已累计向4户企业发放流动资金贷款374万元,并对2户存量企业在原贷款利率基础上下浮10%,有效减轻了企业经营压力。针对一些不能按期复工或受疫情影响较大的行业客户,该行不抽贷、不断贷,积极采取申请贷款展期、变更还款方式、延期还款等业务操作,缓解客户还款压力。(通讯员董瑞鑫)

关键词:邮储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