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张家口市分行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2020-03-12 14:22:29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提高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控意识,近日,邮储银行张家口市分行组织开展了以提升服务意识、提高消费者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主题的“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教育活动。

  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邮储银行张家口市分行提前谋划,创新思路,利用多种宣传渠道,大力宣传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政策。该分行“3.15”宣传重点突出线上化特色,在做好网点宣传的同时,将宣传方式重点放在了电子渠道。积极推广《钱袋子保卫战》微信小游戏,以数字化、趣味化的方式进行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吸引众多客户积极参与。行内员工对宣传海报、宣传主题、金融知识等内容进行转发,将金融知识通过电子渠道发给朋友圈的客户,让客户了解更多的金融知识。部分支行制作了生动的金融知识宣传小视频,提醒金融消费者办理业务应注意的相关事项,防范电信诈骗和抵制非法金融广告的误导。

  邮储银行张家口分行每日对营业网点进行全面消毒,营造放心的金融消费环境,聚焦金融消费者关注热点开展“3·15”宣传,使更多的金融消费者在足不出户的情况下了解到了更多的金融知识,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风险管理能力和责任承担意识,推动建立良好、稳定金融环境。(马怀宇)

关键词:邮储银行,张家口市分行,金融消费者权益日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