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衡水中行全力做好疫情期间现金服务让客户用上放心钱

2020-03-20 11:45:42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在当前的新冠肺炎疫情下,现金作为银行工作必不可少的关键环节,加强现金管理,杜绝风险隐患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之一。衡水中行对此高度重视,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全力保障现金服务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消毒防疫,保障员工身体健康

  该行为全辖网点、清分中心现金业务人员配备了点钞机防护罩、护目镜、防护衣、手套、口罩等防护用品,切实做好现金业务人员安全防护。营业场所、金库区每天喷洒消毒液,同时配备了臭氧消毒机,定期对尾箱、现金进行消毒,防止病毒传播。

  服务公众,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该行将做好现金消毒,保证投放现金的安全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在工作流程上,严控现金收支两条线,截断病毒传播途径。为两家有为医院上门收款业务的支行配备了高温消毒柜,及时对医院缴存现金进行消毒,并专箱存放保管。同时积极做好投放现金的消毒和原封券钞的备存,满足网点现金调拨需求,保证客户用上“放心钱”。

  该行ATM团队积极做好ATM清机加钞,确保现金供应充足,并关闭了存取款一体机的现金循环功能,避免了自助设备现金交叉污染。同时做好对ATM厅的环境消毒及设备消毒,并在ATM机显著位置张贴消毒标志,消除客户顾虑。

  对ATM区域进行消毒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中行担责。衡水中行将继续认真落省、分行党委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实做细现金金融服务工作,保障现金服务通畅,确保现金使用安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关键词:中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