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燕郊大厂支行开展优客分期“致敬最美教师”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0-06-09 15:50:46
分享:

  疫情之下,教师虽不在一线,但他们守好“责任田”,筑牢防疫网,利用好网络云课堂,确保“停课不停教、不停学”。为此,中国银行燕郊大厂支行积极担当社会责任,针对广大教师人员推出了优客分期“致敬最美教师”专享活动。

  自活动开展以来,中行燕郊大厂支行班子领导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分行相关工作指示与精神,积极与各主管部门进行沟通,为把福利切实落实在广大教师人员,支行“一把手”行长亲自参与项目营销,以优客分期业务骨干为成员的业务发展小组,分层营销,上下联动,充分发动全员,确保活动第一时间惠及到各位教师。

  在业务开展过程中,该支行发动员工进行参与和宣传,通过微信等方式提前预热,同时,该支行领导专程前往学校,与相关负责人就该项业务的开展进行了商洽,校方领导对我行的产品表示欢迎,并当即在教师微信群就优客分期业务进行了转发。在取得校院领导的认可与支持后,支行选派专员深入学校逐一办公室、逐一人员进行宣传,使每位教师人员都能及时了解我行优客分期“致敬最美教师”专享月活动及其它优惠贷款产品。

  针对部分学校已经复工复课阶段,每位教师工作忙,支行专门开通绿色通道,业务经理周末连续工作,牺牲休息时间,解答教师们对此项业务存在的一些疑问、协助广大教师梳理业务办理流程,有效满足教师工作者的需求。

  疫情之下,我们能做的可能很少,但是,我在后方为你们的资金保驾护航,众志成城,共渡难关。(丁颖

关键词:中国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