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行唐山新华道支行非车分期业务实现跨越式发展

来源: 长城网   2020-06-09 15:53:53
分享:

  今年以来,中行唐山新华道支行充分运用省行“白衣天使”“最美教师”专属优惠活动,近期优客分期业务投放1056.8万元,实现新华道支行非车分期业务跨越式发展。

  领导高度重视,借助省行优惠活动实现业务突破。新华道支行非车分期业务之前一直徘徊在每月200万元左右,省行推出“白衣天使”和“最美教师”活动后,支行“一把手”侯大友行长高度重视,将此做为业务突破的抓手,召集支行业务骨干召开专题会议。会上,侯行长带头学习活动内容和相关政策,对各环节问题进行提示,要求业务经办人员理解吃透授信政策,在把控风险的前提下,运用好优惠政策进行宣传,最大限度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客户体验。并带头走访医院,院校亲自营销,取得实践经验制定营销方案,指导员工开展营销。

  线上线下相结合,开展强力营销。支行第一时间安排全体员工在朋友圈和已建立的医护人员、教师类客户微信群转发宣传活动信息,做好营销铺垫。接着,支行成立攻坚小组,进入医院、大学进行集中宣传。并设计了一份买车、换车、买车位、装修等消费升级需求的调查问卷,调查结果显示医护人员及教师客群消费意愿较强。新华道支行客户经理在前期调查问卷铺垫的基础上积极跟进留下联系方式,第一时间与意向客户电话沟通,对活动内容进行细致讲解,解答客户疑问。

  服务先行,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支行深知服务和效率是致胜的关键,力争让每一名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有一个好的体验。支行根据客户预约办理时间,协调安排员工轮流加班,提前将服务区域细分成信用卡填表区、分期资料区、优客借记卡办理三个专区,每个区专人负责,准备好签约所需资料,实行流水线式服务,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

关键词:中行责任编辑:赵君华